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2013国足视频 亚足联吞大洋洲抢世界杯门票 国足机遇挑战并存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亚足联吞大洋洲抢世界杯门票 国足机遇挑战并存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播放次数:

简介:

亚足联与大洋洲足联合并正在逐渐成为现实!27日,亚足联主席萨尔曼在吉隆坡表示,正努力使亚足联和大洋洲足联合并,这样新西兰、塔希提等队将参加亚洲区的世预赛,亚洲的世界杯名额也将由4.5变成5个。国足机遇和挑战共存。萨尔曼透露说,这个提议是在约旦和新西兰队世预赛附加赛上铩羽后产生的,两队分别被乌拉圭和墨西哥大比分淘汰,成为世预赛最惨烈的悲剧,在新西兰队最后一刻从世预赛出局后,新西兰主帅里奇再次表达应该效澳大利亚后尘,加入亚足联打世界杯预选赛。亚足联有46个成员足协,大洋洲足联有11个足协,两大洲际组织合并后,将产生一个拥有57个会员的超级足联。明年1月,亚足联竞赛委员将再次在吉隆坡召开会议,核心议题就是大洋洲加入后俄罗斯世预赛的变革,本应在26日执委会通过的10强赛扩军成12强赛的议案,也被推迟到明年1月讨论,但改制为12强赛基本已成定局,也即是第三阶段的20强赛出线12支球队,参加最后阶段的12强赛,对于国足来说,机遇和挑战并存。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