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视频-西甲豪门今夏访华 皇马众星过招中超两强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西甲豪门今夏访华 皇马众星过招中超两强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4月13日凌晨,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在官方网站上公布了今夏的访华行程。文章中透露,皇马将在访华期间进行两场比赛,对手分别是上赛季的中超亚军天津泰达和中超新贵广州恒大。在皇马官方网站的声明中指出:“我们将在8月的第一周前往中国进行训练比赛,首先我们将于8月3日在天河体育球场对阵中超新军广州恒大,而随后球队将前往天津于8月6日在水滴球场和中超亚军天津泰达进行比赛。”皇马国际事务关系总监布特拉格诺表示:“这是一次典型的夏季热身巡回赛,皇马在中国有超过1亿的球迷,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以满足我们的球迷,并感谢他们的支持。我们要展示皇马最好的一面,保证比赛的精彩和观赏性。作为最知名的足球品牌,我们也愿意促进中国足球的发展。”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