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国米队魂平佐夫意甲出场纪录 萨队570场书传奇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国米队魂平佐夫意甲出场纪录 萨队570场书传奇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尽管迭戈-米利托攻入两球帮助国米取胜锡耶纳,但《国米新闻网》还是把全场最佳授予蓝黑队长哈维尔-萨内蒂。38岁的阿根廷“老将”本场比赛依然不遗余力的满场飞奔,下半场多次上演长途奔袭连过数人的好戏。萨内蒂也用全场最佳迎来自己的第570场意甲比赛——他已经追平另一位尤文传奇迪诺-佐夫的纪录。跻身意甲出场历史榜单的前三。排在国米队长身前的只有前蓝黑门将帕柳卡的592场以及米兰传奇保罗-马尔蒂尼的647场,这个数字几乎是一个奇迹,意甲出场前10榜单中仅有萨内蒂是现役球员,国米队长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活着的传奇。比萨内蒂还年轻2岁的国米主帅斯特拉马奇奥尼赛后也感叹“萨内蒂比所有球员都年轻”。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