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欧足联介入皇马巴萨争端 穆帅赛后狂言恐遭重罚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欧足联介入皇马巴萨争端 穆帅赛后狂言恐遭重罚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欧冠半决赛皇马同巴萨的天王山战役以皇马主场0-2告负,赛后裁判问题再次超越比分成为最受关注的问题。比赛中被红牌罚下的穆里尼奥将矛头直指欧足联,而欧足联也迅速做出回应,表示要对穆里尼奥的言行进行调查。在比赛第60分钟佩佩红牌罚下,而场边的穆里尼奥由于向主裁竖起大拇指对后者进行讽刺也被红牌驱逐出场。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再次语出惊人,他声称巴萨“上面有人”,穆里尼奥的这番言论一出立刻引起渲染大波,巴萨甚至在官网上发表声明称他们将以诽谤罪将狂人告上欧足联。但是,北京时间4月29日凌晨,欧足联官方宣布,“在昨天晚上皇马和巴萨的欧洲欧冠半决赛首回合结束之后,欧足联已经展开对双方的纪律调查。针对皇马的主要有向场内投掷杂物、佩佩的红牌、主教练穆里尼奥的被驱逐以及穆里尼奥赛后对媒体说的不恰当言论。针对巴塞罗那的则是何塞-平托的红牌。”虽然声明中的调查对象是皇马和巴萨两家球队,但是显然重点无疑在皇马一侧。穆里尼奥赛后的慷慨激昂确实给球迷树立起一个不畏强权的孤胆英雄形象,但是挑战权威的苦果恐怕只能由他自己默默承受。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