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皇马争穆帅时代第300球 C罗冲西甲客场进球纪录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皇马争穆帅时代第300球 C罗冲西甲客场进球纪录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皇马将会在西甲中客场对阵马竞,《阿斯报》列举了一大批数据。穆帅已经率领皇马踢了108场比赛,穆氏皇马已经打进了298球,新战舰将向第300球发起冲刺。在切尔西,穆帅用了162战收获300球。.C罗联赛中客场打进17球,平了范尼06/07赛季的纪录。西甲史上只有2名球员客场进球更多,分别是07/08赛季的古伊萨的19球和09/10赛季的梅西的18球。而更重要的是巴萨在先赛一场的情况下已经将积分差追至1分,这让皇马全队倍感压力,如今皇马已经不容有失,所以这场马德里德比,皇马势在必得。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