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美乒坛新星崇拜张怡宁 10岁时曾挫败盖茨巴菲特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美乒坛新星崇拜张怡宁 10岁时曾挫败盖茨巴菲特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
播放次数:

简介:

    搜狐体育讯 

在“股神”巴菲特75岁的生日会上,华裔小女孩邢延华大放异彩,当时不到10岁的她在乒乓球桌上战胜了“股神”,之后又击败了比尔·盖茨。邢延华先后5次与这两位举世知名的富豪过招,5次均取得胜利,当记者向她核实,是否真的剃了盖茨“光头”,她有些不好意思了,“其实也不是正式比赛,就是打几分而已。”如今15岁的邢延华亭亭玉立,去年刚夺得美国全国比赛女单冠军。本次世乒赛,邢延华没有给自己定下具体的目标,“我尽力打好就行了。”她透露,自己最盼望的是能够参加伦敦奥运会。“我去年夺得全美比赛的女单冠军,但是如果要参加奥运会,还要参加两次选拔赛,之后再与加拿大的选手竞争。”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