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功夫 > 视频-少林拳传人绝技震非洲 收喀麦隆总统为徒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少林拳传人绝技震非洲 收喀麦隆总统为徒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
播放次数:

简介:

    搜狐体育讯 

徐胜林于1955年出生在江苏省徐州市一个“武术世家”。他的祖父、父亲均是少林拳的高手。徐胜林6岁时,父亲正式向他传授少林拳。2010年2月,喀麦隆总统保罗·比亚接见了徐胜林。 70多岁的保罗·比亚对中国太极拳的健身保健作用情有独钟,而徐胜林技惊喀麦隆的名声也传到了他的耳中。比亚总统跟徐胜林约定,请徐胜林每周五、周日下午4至6点到总统府授拳。临分别时,比亚总统依依不舍地拉着徐胜林的手说:“徐师傅,在你的指导下,我的太极拳学得很好,精力和体质也比以前好多了,希望你下次再来喀麦隆,向我传授太极拳。 ”2011年3月24日,徐胜林在接受笔者采访时说:“我还打算再次走出国门,让更多的外国人接受并学习中国武术。 ”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