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功夫 > 视频-菲拳手美国封王 政要齐观战国会被迫延期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菲拳手美国封王 政要齐观战国会被迫延期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
播放次数:

简介:

    搜狐体育讯 

已获得8个级别世界拳王桂冠的帕奎奥的确是“菲律宾国宝”,其一举一动受到全国上下的关注,有三分之一的国会议员上周日赴拉斯维加斯观看了帕奎奥与莫斯利的WBO次中量级拳王争霸战,还有一名预备役军人在观看电视时因情绪激动而死亡。为了能够现场观看帕奎奥的比赛,有91名菲律宾国会议员赴美,因此耽误了本周一下午的国会会议。在总数285位国会议员中,到会仅194人,可谓创纪录。而没有赴美的许多议员也向帕奎奥发了贺电。而在菲律宾国内,大批拳迷聚集在电视机前观看。其中一位名叫埃斯特雷莫斯的66岁预备役军人过于激动,在比赛进行至第10回合时,看到裁判将被莫斯利推倒的帕奎奥进行读秒后气愤不已,心脏病发作,被送往医院途中死亡。这种悲剧在帕奎奥比赛时已不是第一次,先后有3人在观看其比赛时引发心脏病而死亡。最终帕奎奥也在这次拳王争霸战中战胜了莫斯利,成功捧得金腰带。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