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埃及骚乱引全球媒体震惊 布拉特直言最黑暗一天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埃及骚乱引全球媒体震惊 布拉特直言最黑暗一天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2月2日凌晨,在埃及足坛一场顶级联赛中,球场内的球迷发生令人震惊的暴乱事件,据悉在这起暴乱事件中,有超过70人丧生,部分球员也不同程度的受伤,但没有生命危险。据悉,这起暴乱事件是在阿尔马斯里与阿尔阿赫利两支球队的赛后发生的,球场相互之间投掷石块、烟花爆竹以及水瓶等杂物袭击对方球员、对方球迷以及安保人员。这起令人骇闻的暴乱事件发生后,埃及足协宣布旗下四个级别的联赛全部中止,随后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也作出回应,直言是足球界最黑色的一天。埃及足坛暴乱事件震惊世人,引起了全球媒体的关注,每日邮报指出,埃及足坛这起暴乱事件,霍桑加利是导火索,他吃到红牌遭到驱逐导致球迷暴乱事件发生。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