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视频-于大宝加盟阿尔滨 许家印支持升班马选将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于大宝加盟阿尔滨 许家印支持升班马选将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
播放次数:

简介:

一波三折的于大宝转会27日晚终于有了最终结果。在阿尔滨集团董事长赵明阳和恒大集团沟通过后,恒大方面很大度地放弃追逐于大宝。阿尔滨与于大宝签约已经没有悬念。据搜狐体育了解,于大宝将在国足29日比赛后到阿尔滨报到。据记者了解,恒大方面开出了比阿尔滨更高的转会费,这也是天津泰达希望将于大宝卖给恒大的主要原因。但在恒大与天津泰达基本达成转会意向的时候,于大宝及其家人并不认可这桩交易。因此,恒大和泰达方面的高层都无法向外界证实这一消息。27日下午,作为在海外漂泊多年的足球运动员,他非常理解和体谅父母的想法,也很看重家庭。阿尔滨集团董事长赵明阳27日晚致电恒大集团董事长许家印,就于大宝转会一事进行老板级别的沟通。令赵明阳感到意外的,许家印很大度地表示放弃追逐于大宝,许家印表示,恒大也做过升班马,也是从四处求购球员的过程中走过来的,知道其中的艰难,所以愿意成全阿尔滨,只有大家好,中国足球才会更好!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