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皮尔斯嫡系或成新任队长 杰拉德欧洲杯后想退队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皮尔斯嫡系或成新任队长 杰拉德欧洲杯后想退队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英格兰将在周三的友谊赛中对阵荷兰,谁会出任新一期的三狮队长是最引人关注的焦点,目前呼声最高的是利物浦队长杰拉德,但在代理主帅皮尔斯眼里,还有一个意外人选可以和杰拉德竞争,那就是曼城中场米尔纳。随着皮尔斯上任,米尔纳在英格兰的地位飙升,这是皮尔斯在英格兰U21的嫡系,跟着他参加过两届青年队的大赛。对荷兰一战,皮尔斯任命米尔纳为英格兰临时队长并非不可能。当然,众望所归的队长是杰拉德,有过89次英格兰出场经历的利物浦人是队内权威最高的老将。杰拉德本人也很期待成为三狮新的队长,杰拉德表示如果我被要求当队长,我会非常高兴和骄傲的接过这个职位,但这不是由我来做决定的。而且自己考也虑在夏天的这届大赛后退出英格兰队,专心于利物浦的赛事。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