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视频-辽足天价搞定第一签 150万欧引进红星神锋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辽足天价搞定第一签 150万欧引进红星神锋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
播放次数:

简介:

引援市场几乎一直按兵不动的辽宁宏运终于有动作了,这一次堪称大手笔,他们以超过150万欧元的价格引进前贝尔格莱德红星队前锋特里夫诺维奇,他将是辽足历史上身价最高的一名外援。辽足跟特里夫诺维奇之间的绯闻在春节前就已经传出,辽足方面对于传言也给予了回应,当时他们表态特里夫诺维奇的确是他们的候选人之一,但是能否最终加盟还不好说。不过就在北京时间2月3日,辽足俱乐部在上午10点半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里夫诺维奇正式加盟球队。特里夫诺维奇曾经效力于贝尔格莱德红星队,他速度稍慢,但是控球能力很强,得分能力出色。上赛季他在乌兹别克斯坦效力,在25场联赛中攻入17球。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