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篮球 > 视频-男篮奥运小组赛避开美国 篮协否认抽好签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男篮奥运小组赛避开美国 篮协否认抽好签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2012年伦敦奥运会篮球比赛分组抽签结果于北京时间4月30日揭晓,中国男篮同西班牙、澳大利亚、巴西以及东道主英国队分在同组,此外还将有一支落选赛的第三名球队。外界认为这是一支上签,理由是中国男篮不仅避开了“梦之队”美国队,同组对手除了西班牙属于世界顶级强队之外,其余的中国队都有一拼的机会。对此,中国男篮主教练邓华德并不认同,他认为中国男篮在这个小组同样非常难打,身体对抗能力非常强的巴西和澳大利亚队都有实力在伦敦奥运争夺奖牌,而英国队是东道主,为了奥运会还引进了3名NBA球员。篮管中心主管国家队事务的副主任胡加时表示,中国男篮没有姚明,只能属于世界三流的亚洲水平。根据伦敦奥运会篮球竞赛规程,12支球队分成两个组,第一阶段进行小组单循环,前四名进入第二阶段的交叉淘汰赛。按照赛程,中国男篮7月29日首战西班牙队,7月31日对阵落选赛第三,8月2日战澳大利亚队,8月4日战巴西队,8月6日挑战东道主英国队。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