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篮球 > 视频-男篮第2次裁员名单 朱西下放国奥杨鸣离队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男篮第2次裁员名单 朱西下放国奥杨鸣离队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5月22日,中国篮协公布了第二次裁员名单,北京队的朱彦西和辽宁队的杨鸣被调整。其中朱彦西调整至国奥男篮,杨鸣则直接回辽宁队。中国篮协在其人员调整通知中写道:通过国家男篮近期训练以及与美国职业联队热身赛的检验,经教练组研究,中国篮协批准,国家男篮决定再次对集训队员进行调整,朱彦西目前技战术能力暂未达到国家队备战的要求,但考虑到该球员未来的发展潜质,决定让朱彦西转入国奥队集训。另一名球员杨鸣近期因个人身体原因无法正常参加国家队训练和比赛,因此也在本次队伍调整名单当中。朱彦西在中国男篮的三场热身赛中一共只出战了16分钟,一分未得。而杨鸣则因为伤病没有参加任何一场热身赛目前中国男篮加上易建联刚好是17个人,邓华德此前已经表示易建联不会参加澳大利亚的拉练,剩下的16名球员将全部前往澳大利亚进行拉练。根据邓华德计划,中国男篮下一次裁员将会是7月中旬,届时邓华德会裁掉三名球员,带着14人去波兰打最后一场热身赛。而在波兰之后,邓华德将公布最后的12人名单。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