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篮球 > 姚明郭晶晶亮相体博 匹克:麦基未加菲律宾国籍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姚明郭晶晶亮相体博 匹克:麦基未加菲律宾国籍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5月17日,2012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在北京新国展中心隆重开幕,该活动引来不少体育明星到场,上午10点,郭晶晶在经纪人以及数名黑衣保镖的保护来到活动现场,揭晓奥运冠军龙服的时候,她匆匆上台,未发一言便结束活动。眼见偶像离开,大批热情观众围了上来索要签名,郭晶晶并没有拒绝,接过纸笔,但在刚签了一两个后,身材高大的保镖已经将她围了起来,最终,她没有接受任何访问径直离开。随后前国家队男篮主力,NBA著名球星姚明以黄杉资本合伙人身份出席资本与体育产业论坛。在本次活动中李元伟以及马国力等体育圈老前辈,纷纷就国际上关于资本与体育产业结合的相关经验以及国内还存在的诸多问题展开讨论,值得一提的是,匹克体育CEO徐志华首次公开澄清麦基加入菲律宾国籍事件,徐总称,菲律宾希望麦基加入本国国籍,但是麦基本人并没有回应。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