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综合 > 视频-黔江泰拳搏击赛 王文忠连续高鞭踢腿制胜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黔江泰拳搏击赛 王文忠连续高鞭踢腿制胜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王文忠曾是2010年北京武搏会的亚军,此役他迎战身高马大的丹尼尔。首回合,王文忠在腿法上打得非常出彩,上来连续的高鞭腿给对手施压。随后,王文忠的拳腿结合技术建功,并一度正面把对手击倒在地。之后,王文忠继续强势,他的腿法充满了有去无回的气势,整体看,王文忠占据绝对优势,而丹尼尔显得非常被动。在一次进攻中,王文忠利用丹尼尔的失误连续的高鞭腿加组合拳袭击,结果打得对手倒地不起,经过裁判数秒,数到8秒时丹尼尔顽强站起,之后王文忠优势明显,但还是没能实现KO,最终王文忠以点数优势战胜对手。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