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综合 > 视频-汤淼周苏红离婚姐弟相称 放手也是为了爱!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汤淼周苏红离婚姐弟相称 放手也是为了爱!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
播放次数:

简介:

据新民晚报报道,前女排名将周苏红已经与汤淼办理了离婚手续。汤淼放手希望“周苏红找个有能力照顾她的爱人”,未来二人将以姐弟相称。据汤爸爸表示,数月前,汤淼与周苏红办理了离婚手续。他们的感情一点没变。未来的生活,只是换一种方式。放手,也是为了爱!当事人汤淼语气平缓的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同为国家男女排第一接应二传,都身披“7”号战袍,汤淼和周苏红是中国排坛一个时代的金童玉女。然而世事难料,突如其来的变故击碎了夫妻俩的梦想。5年,两人坚守着那份真挚的感情。再苦,再累,无怨无悔。如今二人和平分手,继续以姐弟向称的生活下去,做为我们每一个人,需要做的仅仅是祝福,祝福伟大的爱情,友情能够地久天长,更多相关报道,请继续关注搜狐体育播报。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