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综合 > 康有为曾孙女参加尤伯杯 长相甜美盼奥运夺奖牌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康有为曾孙女参加尤伯杯 长相甜美盼奥运夺奖牌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如果不是格罗娅亲口承认,大部分人都不敢想象,这位代表澳大利亚参加尤伯杯双打项目的棕发美女,竟是康有为的曾孙女。17岁的格罗娅是标准的阳光美女,1.7米以上的高挑的身材,立体的五官,笑起来还有一个甜甜的酒窝。她的妈妈是澳大利亚人,他爸爸在6岁时随家里人从广州移民到澳大利亚。从外表上看起来,在墨尔本出生的格罗娅唯一有点像中国人的,就是她那对在女生中略显浓密的黑眉毛。她总很自豪地跟朋友、同学说:“康有为是我的曾祖父”。格罗娅的偶像是中国女单名将张宁。在08年女单决赛中,张宁夺冠的场景深深的留在了格罗亚脑海里。尤伯杯是格罗娅打的第一项国际赛事,尽管以输球结束,她仍兴奋不已。格罗娅的梦想,就跟其他职业运动员一样,想站在奥运会的舞台上,通过努力拿到奖牌 。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