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综合 > 李娜拒绝出任网管副主任职务 盼退役后相夫教子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李娜拒绝出任网管副主任职务 盼退役后相夫教子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去年7月,李娜参加湖北省为她举办的表彰大会,当时,湖北省体育局领导表示:“经研究通过,李娜将出任网球管理中心副主任。”优秀运动员在各自省市出任某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是一种颇具中国特色的现象,湖南省羽毛球中心副主任黄穗“领空饷”的事就是它的衍生产物。没想到,特立独行的李娜并不领情,对出任湖北省网管中心副主任这件事一笑置之:“这事不了了之了吧,退役后做家庭主妇啊,不变的目标。”湖北网管中心的相关领导向记者解释说:“这个口头任命是在庆功会上做出的,之后并没有正式的任命书下来,如果李娜将来改变主意想要从政,那么这个口头任命就将生效,她就可以来网管中心当副主任。”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