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视频-直击国安昆明冬训 帕帅传授高效战术攻防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直击国安昆明冬训 帕帅传授高效战术攻防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
播放次数:

简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上午,搜狐体育独家探访正在昆明海埂训练基地冬训的北京国安队,训练场上,国安众将分组进行体能恢复与技战术射门训练,新任主帅帕切科对球员们的每一个动作都进行着详细的分析讲解并不停着鼓励着大家,训练结束后,帕切科接受简单采访,在被问到对昨晚国足亚洲杯首战告捷有什么意见看法与对杨智和杨昊表现如何时他表示:中国国家队首战打的很漂亮,但是运气占了很大一部分,对于杨智和杨昊我不能做好坏的定论,但有一点可以肯定是,能进入国家队的球员肯定是出类拔萃的精英,这点是毋庸置疑的。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