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伯纳乌保护神再吹昏哨 皇马门线悬案逃失球厄运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伯纳乌保护神再吹昏哨 皇马门线悬案逃失球厄运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
播放次数:

简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凌晨,西班牙国王杯半决赛首回合打响,皇马做客挑战卫冕冠军塞维利亚。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最终皇家马德里客场凭借本泽马的进球1-0小胜塞维利亚取得国王杯半决赛首回合胜利。主裁判马里恩科可谓皇马的福星,本场比赛是白衣军团本赛季第7次在他的执法下参加比赛,前6场里,马里恩科判给了皇马4个点球,并因为被巴萨媒体称为皇马的保护神。而本场比赛结束后,争议注定还将继续放大,因为在比赛中,马里恩科做出的一次争议判罚直接改变了比赛进程,而即便是通过慢镜头回放,我们也无法判定他的这次判罚是否正确。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