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综合 > 视频-失踪花滑国手已经找到 或因队内矛盾出走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失踪花滑国手已经找到 或因队内矛盾出走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6月16日,花滑运动员张悦在自己的微博上发了一条寻人启事,称她的队友关雪婷在沈阳失踪。消息一出,引起了体育界得高度关注,李妮娜、张丹等多位名将转发此条微博,大家都担心关雪婷是否遭遇不测。就在当天下午,中国花滑队员、世界冠军庞清、佟健更新了微博,表示目前已经与关雪婷的教练取得了联系,称关雪婷并没有什么危险。 据消息人士透露,关雪婷于6月14日晚外出,但在15日一整天未归后,引起了其家人的注意,遂向沈阳警方报案。如果是与家人闹矛盾,那么家里人不可能一点迹象都看不出来,而且也不会那么着急,至少应该知道是为什么。而她现在也在队里,所以不存在跟学校内的人有矛盾,所以惟一的可能是不是会在队里有什么不愉快?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