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综合 > 视频-花滑队员关雪婷介绍 曾获花样冠军赛季军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花滑队员关雪婷介绍 曾获花样冠军赛季军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关雪婷所获荣誉:   2009年9月26日晚,国际滑联青少年花样滑冰大奖赛白俄斯站结束了冰舞项目的角逐,关雪婷/王蒙排名第八位。   2010年11月6日,花样滑冰大奖赛中国站冰舞争夺战罢,自由舞结束后,关雪婷/王蒙列第九位。   2011年2月3日,在土耳其埃尔祖鲁姆举行的第25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花样滑冰冰舞比赛中,中国选手关雪婷/王蒙以97.83分的成绩获得第十一名。   2011年2月18日晚,2010/2011赛季国际滑联花样滑冰四大洲锦标赛在台北小巨蛋结束了第二个比赛日。在压轴进行的冰舞自由舞比赛中,关雪婷/王蒙得到了63.49分(技术分35.10/节目内容分28.39),两位选手对这一成绩显得相当满意,最终他们以两套舞蹈总分106.26排在了第八位。   2011年4月8日,在哈尔滨进行的2011全国花样滑冰冠军赛冰上舞蹈短舞蹈比赛中,沈阳体育学院选手关雪婷/王蒙获得季军。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