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综合 > 视频-中乒赛张继科苦战7局 不敌韩国猛将遭淘汰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中乒赛张继科苦战7局 不敌韩国猛将遭淘汰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6月18日消息,2011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在深圳湾体育馆开继续进行。在男单1/8决赛的一场比赛中,新科世乒赛男单冠军张继科(微博 张继科听众:1373114人 +收听已收听最新消息 2011年6月13日 00:00今天三比二险胜宁波,整个队还是保持了很好的斗志和凝聚力,虽然自己在第四场的比赛里面输给了马龙,但是第五场的张超和双打发挥的很不错,希望能够再接再厉打好后面的比赛。这场比赛结束以后我们要去参加一些比赛,26号再开始。自己也可以用这段时间好好总结一下这五轮联赛的过程,鲁能队加油/强\n更多)爆冷以3-4不敌韩国选手徐贤德,无缘晋级八强,他也是继许昕(微博 许昕听众:1128787人 +收听已收听最新消息 2011年6月14日 20:08两男生同时向一女生表白,女生淡定道:“你们周游世界后再回来跟我说。”一男生立马收拾包裹准备出发,另一男生绕女生转了一圈,说出历史性的一句:“you are my world.”更多)之后第二位输球的中国男单选手,并且同样输给韩国选手。而这场失利也是张继科今年公开赛第三场外战败绩。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