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综合 > 视频-陈一冰澄清小三问题 透露已与何雯娜分手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陈一冰澄清小三问题 透露已与何雯娜分手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8月4日消息,闹得沸沸扬扬的“冰雯恋”感情破裂一事终于有了结果。今天早上8时许,陈一冰在自己的微博中表示,自己目前正在备战世锦赛和奥运会的备战,压力很大,希望媒体和网络可以给予一个安静的空间专心比赛。而对之前网络中提到的“小三”和与何雯娜的感情问题,陈一冰则表示“我们现在都单身!就请尊重我们的选择。” 随后,在9时10分,陈一冰又在微博中表示:“她是个好女孩 在一起三年 经历了很多 有些事的发展不是我们能控制的…这三年真的让我感觉到"其他"的"力量" 在带着我们走 谢谢她给我带来的快乐和继续坚持练下去的勇气和力量!她一定能碰到更适合她的 对她更好的 更希望我们各自的下一段“隐私”能够被保护 能够被默默的祝福!谢谢你的爱…”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