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综合 > 视频-林丹横扫佐佐木翔复仇 王适娴爆冷遭淘汰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林丹横扫佐佐木翔复仇 王适娴爆冷遭淘汰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8月13日凌晨,2011羽毛球世锦赛进入男单1/4决赛的争夺。在一场焦点对话中,2号种子林丹以2-0(21-14、21-16)横扫近期屡胜中国选手的日本悍将佐佐木翔。超级丹避免了上届在1/4决赛出局的覆辙,第五次挺进世锦赛四强,将在半决赛迎战盖德与阮天明之间的胜者。在今天的女单比赛中,赛会头号种子王适娴遭遇到中华台北名将郑韶婕的顽强阻击,由于赛前轻敌,王适娴在首局比赛并没有完全重视对手,但是这样轻敌的表现遭到了无情的打击,王适娴虽然苦苦追赶,但是仍没能改变场上局势,最终以两局比分16-21、17-21,输掉比赛,无缘半决赛,爆出本届世锦赛一大冷门。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