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综合 > 丁俊晖因赛程拒巴西大师赛 台联主席怒批不敬业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丁俊晖因赛程拒巴西大师赛 台联主席怒批不敬业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
播放次数:

简介:

首届斯诺克巴西大师赛将于下月在巴西圣卡塔琳娜州举行,但是世界排名前12的球手中有多达7人拒绝参加此项赛事,其中就包括中国名将丁俊晖。对此,国际台联主席赫恩怒不可遏地指出,“一名球员为了商业比赛赚钱,而放弃台联的正式比赛,践踏了职业球手的职责。”作为世界上最出色的85后球员,温布利大师赛冠军丁俊晖和世锦赛亚军特鲁姆普下月将在中国打一场33局17胜的商业比赛,而这项赛事的档期正好与巴西大师赛重合,两位选手因此放弃了巴西的比赛。赫恩得知消息后怒批,“我们禁止球手在世界台联安排的比赛日程中去参加非世界台联所举办的比赛。即便有特殊情况,球手也应该事先通知我们!”对此,丁俊晖方面昨日作出了解释:“当初新赛季的赛程下来后,并没有明确巴西大师赛的时间,丁俊晖是7月份才收到邀请函的,而他与特鲁姆普的比赛早在5月份就敲定了,在这样的情况下,丁俊晖只能放弃巴西大师赛,这不是故意不参赛。”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