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综合 > 视频-斗殴门后续 李琰周洋归队王春露去留未定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斗殴门后续 李琰周洋归队王春露去留未定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在“斗殴门”发生后,一直都以“心脏有些问题”而在家休养的李琰,日前已经重新回到国家队亲自指挥队员的训练。而包括周洋在内的国家队队员,也都已经回到国家队。现在就只剩下领队王春露一人在等待冬管中心方面给自己一个“最后的说法”。据了解,李琰在风波发生后,没有主动向冬管中心提出辞职的要求,所以同中心工作合同一直签订到2014年索契冬奥会之后的她,仍然将继续呆在国家队主教练的位置上。周洋也到了训练场,只不过没有训练,中心专门为周洋请了营养师,她们的整体情况都非常好。”至于领队王春露,赵英刚否认了“王春露的去留将由队员和教练来定”的传言,他表示,“王春露是否会继续担任领队的职务,最终结果还没定,我正在和王春露谈这个问题。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