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篮球 > 男篮欧锦赛 > 集锦-洛尔邓砍28分14板闪耀全场 英国88-81波兰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集锦-洛尔邓砍28分14板闪耀全场 英国88-81波兰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英国在本届欧锦赛当中连续栽倒在强队手下,但是第一轮小组赛最后两场比赛当中,他们分别击败葡萄牙和波兰找回了赢球的感觉。不过击败波兰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在比赛还有1分23秒时波兰将比分追成79-82只落后3分,但随后英国队的弗里兰一记三分命中才为球队稳住局面并且赢得最终的胜利。邓依然是英国队的支柱,全场轰下28分14篮板6助攻,弗里兰也贡献了27分11篮板。波兰则有5名球员得分上双,贝里萨19分4篮板5助攻、科斯扎里克15分8助攻、海里卡纽克15分7篮板、凯莱迪14分5篮板。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