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篮球 > 男篮欧锦赛 > 蒙亚最后2秒跳投献绝杀 俄罗斯65-64斯洛文尼亚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蒙亚最后2秒跳投献绝杀 俄罗斯65-64斯洛文尼亚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这又是一场绝杀的经典赛事,而且斯洛文尼亚和俄罗斯在此前均为4战全胜,他们之间的较量只是为了争夺小组第一而已。俄罗斯似乎对这场比赛并不是很重视,基里连科只打了23分钟,莫泽戈夫也仅有15分钟的时间。最后还有1分48秒时俄罗斯的沃隆特塞维奇投进一球将差距缩小到1分,此后斯洛文尼亚再也没能得分,最后时刻蒙亚一记两分球绝杀命中,留给斯洛文尼亚不到1秒的时间,最终俄罗斯以65-64获胜。俄罗斯的沃隆特塞维奇拿到18分5篮板、基里连科10投3中拿到8分3篮板2抢断1盖帽,莫泽戈夫5分2篮板。斯洛文尼亚仅有一人得分上双,罗贝克14分5篮板5助攻,斯洛卡尔5分9篮板。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