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篮球 > 视频-NBA训练营无限期推迟 首周43场季前赛撤销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NBA训练营无限期推迟 首周43场季前赛撤销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9月24日,据《美联社》报道,由于劳资谈判至今尚未达成,因此NBA联盟正式公布将取消2011-12赛季的训练营以及部分季前赛,以便腾出时间来为进一步谈判做准备。   在此前的赛程安排当中,训练营将于美国时间10月3日进行,但是由于劳资协议尚未达成导致训练营不得不因此撤销。同时联盟方面也取消了季前赛第一周的赛程,总共43场比赛全部报销, 2011-12赛季的常规赛揭幕战安排在美国时间11月1日,这也意味着若是劳资谈判能够以最快速度达成的话,NBA各队只有半个月的时间进行集训和季前赛来筹备新赛季。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