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篮球 > 詹姆斯自传PS照含情凝望 潮流发型酷似罗志祥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詹姆斯自传PS照含情凝望 潮流发型酷似罗志祥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
播放次数:

简介:

身为公众人物,最紧要的精神是什么?勒布朗-詹姆斯告诉你,就是自娱娱人!近日,他就上传了一张PS照片到自己的Facebook主页。照片上的詹姆斯,不但拥有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还有一个酷似罗志祥的潮流发型。而实际上,这张PS照片并不是詹姆斯原创。前不久,有人PS了詹姆斯的照片,并且还堂而皇之地登上了杂志《Cover Girl》的封面。而詹姆斯上传到个人账户的,正是用手机翻拍的封面照。其实,《Cover Girl》倒是真的可以考虑下请设计师为詹姆斯将这个PS的发型变成现实,活生生的广告啊。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