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英超视频 曼联 切尔西 利物浦 阿森纳 > 2011/12赛季 > 曼联视频 > 苏亚雷斯扭屁股干扰德赫亚 助杰拉德任意球破门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苏亚雷斯扭屁股干扰德赫亚 助杰拉德任意球破门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曼联与利物浦的红色大战平局收场,红军队长杰拉德的任意球破门一度点燃安菲尔德的激情,这是他7个多月来的首次首发,这个球也是利物浦第1200个英超进球,颇具里程碑意义。这个精彩的任意球,杰拉德自然是首功,另一个也该被记一功的是苏亚雷斯。他站在人墙后,并不对墙体本身有什么干扰,他的目标,是曼联门将德赫亚!看看乌拉圭人的表演,他面对面冲着西班牙人蹦蹦跳跳,又大幅度扭动胯部,就像在做“广播操”。进球后,苏亚雷斯第一时间扬起手臂跑开庆祝去了,留下郁闷的德赫亚发着牢骚。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