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英超视频 曼联 切尔西 利物浦 阿森纳 > 2011/12赛季 > 每轮最佳 > 曼联81年首次主场吞6弹 爵爷职业生涯最惨败局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曼联81年首次主场吞6弹 爵爷职业生涯最惨败局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老特拉福德球场的记分牌刺目的显示着“1-6”的比分!在第161次曼彻斯特德比战中,曼联队以令人意外的结果惨败于同城死敌脚下,领跑优势扩大到5分的曼城队在终结红魔一系列傲人纪录的同时,也让曼联不得不接受一连串尴尬的耻辱性记录。曼联队最近一次在顶级联赛主场被对手六破城池居然是在81年前!此役是弗格森执教曼联的第1406场比赛,此前爵爷率队的最惨输球记录是1996年10月20日对阵纽卡斯尔联和1999年10月3日面对切尔西,两战比分均为0-5,并且惨案发生地点分别是在圣詹姆斯公园和斯坦福桥。在老特拉福德净负五球,这是弗格森的第一次,另外在半场便被对手五度破门更是曼联在英超史上的头一遭。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