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英超视频 曼联 切尔西 利物浦 阿森纳 > 2011/12赛季 > 每轮最佳 > 视频-完美把握替补20分钟 哲科梅开二度显威力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完美把握替补20分钟 哲科梅开二度显威力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10月23日晚上,在曼城客场6-1血洗曼联的比赛进行到第69分钟的时候,阿奎罗的进球帮助球队取得3-0的领先,梅开二度并制造红牌的巴洛特利此时享受了提前下场的待遇,替补出场的哲科非常开心地与巴神完成交接。哲科的大度展现了曼城的团结,也很好地体现了波黑人的职业素养。正是有了这方面的素养,哲科完美地把握住了这仅有的20分钟时间,他用2个进球和1个助攻使得自己令人意外地成为了这场超级德比战的名角之一,同时也创造了曼城自1954/55赛季以来的最大德比胜利。在如此重要的一场比赛中,哲科适时地用2个进球和1个助攻挽救了自己。在未来的很长一段时间里,曼城球迷都会记住哲科在曼城德比中的风采,而再也不会给他重新按上“水货”的罪名。和特维斯相比,替补席上的哲科显然更有威力。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