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英超视频 曼联 切尔西 利物浦 阿森纳 > 2011/12赛季 > 每轮最佳 > 斯图里奇进攻效率惊人 10分钟破门之后却遭弃用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斯图里奇进攻效率惊人 10分钟破门之后却遭弃用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11月21日凌晨,英超第12轮的焦点战中,切尔西在主场斯坦福桥球场以1-2不敌利物浦,被对手完成联赛三连杀。作为本场比赛的替补前锋,斯图里奇上场后打入了扳平1球,但最终切尔西依旧输掉了比赛。上半场,凭借马克西的进球,利物浦人1-0领先。博阿斯终于忍不住了,他令旗一挥,换下上半场表现低迷并且对丢球有直接责任的中场米克尔,换上斯图里奇。博阿斯的态度非常明显,与其一直和利物浦在中场纠缠,还不如放手一搏。上场10分钟,斯图里奇就用进球回报了博阿斯的信任,马卢达前场带球杀入禁区左侧横传门前,后点跟进的斯图里奇右脚轻松将球推入球门,1-1,切尔西扳平。随后斯图里奇仍然表现出了威胁性,他两次传球给队友形成了射门,甚至还有18次传球,其中16次成功。实际上,在本赛季之前斯图里奇进球的比赛中,切尔西都取得了胜利,这次英格兰小将再次建功,本以为能够顺利逆转,谁知最后被绝杀的却变成了切尔西,打破了本赛季以来他进球切尔西必拿三分的规律。如果博阿斯赛前知道了这一数据,不知道他会不会改变主意。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