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篮球 > 视频-湖人三方交易得蜂王 火箭失影帝获加索尔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湖人三方交易得蜂王 火箭失影帝获加索尔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12月9日,《雅虎体育》的著名篮球专家艾德里安-沃伊纳罗夫斯基曝料称,黄蜂、和湖人以及火箭这三支球队,原则上已达成一笔三方交易——“蜂王”保罗加盟湖人联手科比,加索尔和奥多姆改投火箭,凯文-马丁和斯科拉(还搭上德拉季奇)被交易到黄蜂。这笔交易的来龙去脉是这样的——湖人用加索尔和奥多姆交换保罗,然后火箭又和黄蜂做买卖,用马丁、斯科拉和德拉季奇作为筹码,交换得到对方的加索尔和奥多姆。湖人追得保罗可谓是一波三折。从某种意义上讲,他们还得感谢保罗本人。尽管紫金军团是最早向黄蜂询价保罗的球队之一,但快船、勇士以及凯尔特人此前都开出了比湖人更有诱惑力的筹码,紫金军团一度沦为追逐保罗的第3梯队,但关键时刻保罗明确表态,他不会去波士顿打球,也不会向快船和勇士做任何的留队承诺——正是“蜂王”的这个表态,瞬间改变了保罗争夺战的形势。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