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篮球 > 视频-曝斯特恩已阻止三方交易 保罗恐难赴湖人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曝斯特恩已阻止三方交易 保罗恐难赴湖人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12月9日 眼看着黄蜂、湖人与火箭的三方交易达成原则性的一致,但是这笔三方交易激怒了正在纽约开联盟董事会议的众老板。NBA老板于是要求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发难,要求停止这一交易。 NBA目前还是联盟托管的球队,黄蜂队的老板就是NBA联盟。虽然湖人、火箭与黄蜂已经达成了交易,黄蜂队也已经通知了球队这笔交易的存在,但是NBA官方正在想办法阻止这笔交易的完成。美国多家媒体已经证实了这一消息,包括ESPN、Yahoo和《体育画报》这些著名的媒体都证实了这一点,NBA官方已经谋杀了这一笔三方交易,克里斯-保罗不会加入湖人,预计在训练营开始的时候他会出现在黄蜂队的训练营里。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