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篮球 > 曝经纪人索高价致无人签阿联 马刺或是下一站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曝经纪人索高价致无人签阿联 马刺或是下一站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如今季前赛已经正式展开,常规赛也就剩不到一周的时间即将开打。但在自由球员市场上仍有不少人没有找好下家,易建联就是其中一位。不过根据知情人爆料,阿联其实并非无人问津,他之所以还没找到新东家是因为其美方经纪人丹-费根索要高价合同,以至于吓跑了来访的问价者。前段时间外界一度传出阿联有望加盟勇士的消息,但至今也没有下文。就在今天,有知情人爆料其中从中作梗的其实是阿联的美方经纪人费根,他正在为其寻求一份高于中产的合同,大约价位会在600万美元左右,另外费根还希望球队能够给阿联提供更多的保障。如此要求自然吓到了很多球队,导致如今的局面自然也是在情理之中。不过目前倒有这么一个机会,今天早些时候马刺老将前锋麦克戴斯宣布退役,他出走后给球队留下了一个空缺,美媒在筛选如今市面上自由球员的时候提到了阿联的名字。这的确是个不错的机会,如果能够加入马刺的话,即便获得上场时间不多,也能够在蒂姆-邓肯身边学到很多东西,该队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也是一名善于培养角色球员的人,如果能够与他们合作,阿联的生涯很有可能发生转变。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