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篮球 > 曝湖人再追保罗建三巨头 引第3方24小时定方案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曝湖人再追保罗建三巨头 引第3方24小时定方案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12月14日,ESPN著名篮球专家马克-斯坦恩曝料称,湖人已经重启追逐保罗的谈判,且有意引入第3方球队来完成这笔交易。斯坦恩透露,湖人有意构建“科比+保罗+拜纳姆”的三巨头组合,而追逐霍华德已经不再是球队的第一要务。双方有望当地时间今晚敲定方案。快船退出保罗争夺战后,全联盟真正有意与黄蜂继续谈判的球队已经很少,湖人也许是唯一的一个。上周,湖人用加索尔和奥多姆作为代价,和火箭以及黄蜂敲定了一笔三方交易,得到了“蜂王”保罗,但NBA却两次否决了这个交易提议。奥多姆一怒之下要求离队,随后被送到小牛,湖人换来一个890万美元的交易特例。斯坦恩指出,湖人正在寻找第3方球队来帮助他们追逐保罗。此前联盟方面已经明确表示,希望在送走保罗的同时,尽可能多的得到一些年轻球员和未来选秀权。显然,湖人无法满足这个条件,但他们可以送出加索尔来曲线引进保罗。如果能得到保罗,那湖人则可以打造“科比+保罗+拜纳姆”的新三巨头组合,而这也是紫金军团所梦寐以求的。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