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CBA官方视频直播网站|独家视频直播CBA > 11-12赛季CBA视频 > 球队视频 > 北京男篮 > 视频-老马返美难舍北京球迷 政委雕像开始制作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老马返美难舍北京球迷 政委雕像开始制作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在中国混得最成功的外援马布里回国了。昨天下午马布里独自一人登上航班,13个小时后他就能回到位于纽约的家,不过临走时老马告诉球迷不必担心,半个月后他就会再度回到中国。大约半个月后,老马就会从美国返回,和北京队一起备战与美国明星队的三场热身赛。据说这次比赛是马布里主动出面联系的,他邀请了罗德曼、德雷克斯勒、哈达威等NBA传奇球星,其中最引人关注的当数艾弗森。除此之外,马布里还对自己的雕像念念不忘。表示很期待看到雕像的那一天。据《劳动报》报道,老马雕像制作工作已经开始,中国美院雕塑系学生将成为雕像的创作者,他们同样也是老马的球迷,雕像将以他高举总冠军至尊鼎的照片为原型。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