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综合 > 视频-博尔特与名模坠入爱河 一掷千金博红颜笑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博尔特与名模坠入爱河 一掷千金博红颜笑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9月4日,博尔特已经成为人类在短跑项目上超越极限的象征,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结束之后,英国媒体《太阳报》则爆料这名牙买加名将与英国性感名模梅根-爱德华斯一同坠入爱河,并且两人在伦敦频频幽会。博尔特如今正处于25岁的巅峰期当中,奔跑的速度非常快,但换女友的速度也同样飞快。作为历史上速度最快的百米选手却迷上了正值22岁风华的性感美女梅根。据悉,他们的相识是在牙买加队奥运会服装的发布会当中认识的,当时他们两人共同登台走台步,两人通过发短信的方式交流,并且感情迅速升温,直到奥运会期间两人的一场浪漫约会过后,他们才真正走到一起。为了博得梅根一笑,博尔特在伦敦期间曾特地为梅根订了一瓶价值5万英镑的尼布甲尼撒二世香槟助兴。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