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综合 > 视频-曝日乒名将放弃中国赛内幕 中国乒协劝退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曝日乒名将放弃中国赛内幕 中国乒协劝退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2012年乒乓球女子世界杯赛,将于今天在湖北黄石体育馆开拍。在昨天进行的分组抽签仪式上,中国选手刘诗雯和郭跃分别被分在A组和C组,签位不错,小组出线应无大碍。不过,在参赛名单上,却不见日本选手的身影。继福原爱此前放弃比赛后,日本女乒头号球手石川佳纯也在赛前临时宣布退赛。据日本体育日报援引日本乒乓球协会的消息,由于钓鱼岛问题导致中日关系紧张,中国乒乓球协会表示“因安全问题上存在困难的状况,所以希望重新考虑石川佳纯的出场问题”,日本乒乓球协会只能让石川佳纯放弃在中国黄石举行的女乒世界杯赛。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