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综合 > 视频-漂亮女友白皙甜美 王皓自曝就想和她结婚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漂亮女友白皙甜美 王皓自曝就想和她结婚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在凤凰卫视的《鲁豫有约》节目中,主持人陈鲁豫问乒乓冠军王皓:“你准备什么时候结婚?准备举行什么样的婚礼?”王皓腼腆地说:“还没想好。”随后陈鲁豫追问:“和谁结婚想好了吗?”王皓一时没有反应过来,随后他补上了一句:“想好啦!”这短短的三个字“想好啦”,引发了王皓贴吧的热烈讨论,消息灵通的网友还披露了王皓现任女友的微博地址,在这位美女的微博里,不难找出爱的蛛丝马迹。王皓的漂亮女友喜欢自拍,而且镜头感很好,她说:“女人的可爱在于性情,不完全取决于智慧,完全不取决于美丽。”在和女乒名将彭陆洋分手之后,去年的乒超联赛半决赛期间,王皓带着新女友来到南通主场比赛,这位姑娘身材颀长、,当时领队告诉记者:“他们刚刚开始谈恋爱。”一年之后,他们的爱情已经到了开花结果的阶段。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