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西爆发球场冲突赛场成雾场 烟雾弹致使14人受伤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西爆发球场冲突赛场成雾场 烟雾弹致使14人受伤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圣诞节与新年假期本该是令人愉悦的,但西班牙足坛却在近日蒙上了一层骚乱的阴影,在圣塞巴斯蒂安,巴斯克队6-1击败玻利维亚队的赛后,球迷和警察爆发了群体性的冲突,截至目前此次冲突共造成14人受伤,其中两名警察受重伤,警方已经逮捕了2名主要涉案人员,其中一名球迷才刚满15岁。当地时间29日晚,巴斯克联队与玻利维亚队的比赛在阿诺埃塔进行,共有15000名球迷到场为巴斯克联队助威,结果依靠着哈维-阿隆索和贝尼亚特的中场组织,以及托奎罗等攻击手的神勇,巴斯克联队以6-1击败对手,但是在终场哨声结束之后,球迷们却有预谋的来了一场骚乱。警方发言人表示,“比赛管理者的组织工作进行地太混乱了,很多球迷带着烟花爆竹进入了球场,其中甚至还夹杂着烟雾弹和照明弹”,终场哨响后,这些球迷就开始向场内投掷这些已备好的攻击物品,并且还拆毁破坏了球场看台的座椅与前来维持秩序的警察发生了肢体冲突,共造成14人受伤,一场友谊赛在赛后变得特别不友谊。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