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英超视频 曼联 切尔西 利物浦 阿森纳 > 2012/13赛季 > 英超综合 > 视频-韩国妖星正式登陆英超 加盟QPR携手朴智星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韩国妖星正式登陆英超 加盟QPR携手朴智星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播放次数:

简介:

欢迎收看由搜狐体育为您带来的精彩足球视频:北京时间1月24日,韩国全南天龙俱乐部通过球队官网正式宣布,队中22岁左后卫尹硕永将转会加盟英超 球队女王公园巡游者,接下来尹硕永将接受QPR方面的例行体检。现年22岁的尹硕永一直为韩国全南天龙俱乐部效力,他在近4年间已经为球队出战86场。2012年奥运会上作为韩国国奥队主力成员,尹硕永随太极军团获得铜牌殊荣。早些时候女王公园巡游者承认他们正在完成一笔冬季转会交易,现在尹硕永即将登陆英超的消息得到了全南天龙队的官方证实。一位全南天龙俱乐部工作人员透露,目前尹硕永正离开国家队训练营并赶往伦敦进行女王公园巡游者方面安排的体检,只要顺利通过双方便将签署一份合同,不过对于球员合同的具体细节暂时未有公布。尹硕永加盟女王公园巡游者后将成为第11名在英超踢球的韩国球员,当然,其中资历最深、影响最大的当属此前在红魔曼联效力的朴智星,现在朴三肺已经为QPR效力,尹硕永加盟后将与这位老大哥成为队友。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