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米兰曼城那不勒斯酝酿三角交易 为巴神或弃法老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米兰曼城那不勒斯酝酿三角交易 为巴神或弃法老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巴洛特利距离米兰越来越近,1月28日出版的《米兰体育报》爆料,巴洛特利加盟米兰只是冬季转会风暴的开始,米兰、那不勒斯、曼城正在酝酿三角交易,那不勒斯已经为艾尔-沙拉维准备了3000万欧元,而一旦曼城卖掉巴洛特利,卡瓦尼就将是他们引援的头号目标。《米兰体育报》披露,曼城之所以急于将巴洛特利卖掉,是要为引进卡瓦尼筹集转会费。曼城目前在英超联赛中落后曼联五分,英媒体认为曼奇尼只有率队卫冕英超联赛冠军,或是获得英超联赛亚军、足总杯冠军,才能保住自己的帅位。尽管那不勒斯2-1击败帕尔马之后,与尤文的差距只有三分,但如果曼城支付6300万欧元的毁约金,德劳伦蒂斯只能无条件放走卡瓦尼。若是曼城真的做出如此疯狂的举动,卡瓦尼将会取代托雷斯,成为足坛冬季转会身价最高的球星。据悉,那不勒斯已经试探性的向米兰开出3000万欧元报价,欲引进艾尔-沙拉维来作为卡瓦尼的替代者。如果巴洛特利——艾尔-沙拉维——卡瓦尼的三角交易能够完成,那必将又是一次惊天交易。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