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视频-曼城内讧两主角现身 曼乔:无法改变巴神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曼城内讧两主角现身 曼乔:无法改变巴神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视频-曼城内讧两主角现身,曼乔:无法改变巴神。 英国当地时间1月3日,曼城前锋巴洛特利因为在训练场上爆铲队友辛克莱尔而与主教练曼奇尼发生肢体冲突。事发一天之后,曼城再次进行日常训练,内讧主角巴洛特利亦现身,只见他与辛克莱尔有说有笑,就好像一切都没有发生过。   然而曼城方面却并不这样想,《每日邮报》曝光称主帅曼奇尼私下承认,他无法改变巴洛特利的作风。可以说,现在的曼城很纠结,一方面是他们不想卖掉巴神,因为他是俱乐部老板曼苏尔酋长的爱将,而且还能提升曼城在世界范围内的知名度,而另一方面,你永远不知道意大利坏小子下一次又会捅出什么篓子。   对巴神更不利的是,他本赛季在球场上的贡献实在寥寥。截至目前,巴神本赛季的英超入球仅有1个,而哲科已经打进9球,阿奎罗攻入8球,特维斯也有7球入账,巴神已经名符其实的沦为队内第四前锋。《每日邮报》也凭此提到曼城正在寻找买家,想尽快将巴洛特利兜售转出。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