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亚预赛视频-赵旭日破门难挽败局 国足1-2负沙特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亚预赛视频-赵旭日破门难挽败局 国足1-2负沙特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2月7日凌晨1点15分,2015亚洲杯预选赛展开小组赛首轮争夺。在C组比赛中,作客达曼穆罕默德-本-法赫德王子体育场的中国国家队1-2不敌沙特阿拉伯队,在最近两届亚预赛首战中都以输球起步,并且在近6场国际A级赛事中2平4负未有胜绩。第23分钟,秦升中场草率传球被断,沙特队小将穆瓦利德小禁区左角处低射远角打破僵局;随即,赵旭日一脚射门击中横梁弹出,不过第29分钟赵旭日又接于汉超传球推射打入个人近9年来的首个国家队进球,也是其个人身披国足战袍后贡献的第二球;第77分钟,替补出场的哈扎济接穆瓦利德的右路传球抢射打入制胜球。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