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视频-老马再伸上帝之手 为4岁男童筹款感动英国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老马再伸上帝之手 为4岁男童筹款感动英国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1986年世界杯淘汰赛,马拉多纳在对英格兰的比赛中手球首开纪录,球王以一己之力淘汰了三狮军团。这么多年过去了,他依然是英伦球迷心目中的“公敌”。不过日前,马拉多纳的一项善举却让英国媒体动容。日前,英国社会正在发起一项慈善公益活动,这项活动倡议所有名人在自己的手心写上“为了卢卡”的字样,以此呼吁更多的民众为一位勇敢的4岁男孩卢卡-威廉姆斯捐款。为卢卡募捐的活动发出后收到强烈反响,马拉多纳同样深受感动。这一次,老马再一次伸出了“上帝之手”,他在右手手心上写下“为了卢卡”,并且附上了自己的球衣号码10号。鉴于马拉多纳在全球的巨大影响力,他的这一善举对于英国公众踊跃捐款必然会形成强大的助推力。


每日TOP10更多>>